长沙十间头有一个月没开了吧

⭐⭐⭐ 文昌阁阁主 1天前 627

体验日期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场所地点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服务项目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年龄容貌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环境评分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总体消费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联系方式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联络攻略
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
未登录用户无权限查看,请登陆后查看完整内容......
点击收藏本帖
最新回复 (8)
  • ⭐⭐ 冒个泡泡 1天前
    2
    不止一个月吧,连着附近不远的观沙岭那里也是一样,去年就没有了,后来短暂恢复了一下,又没了。
  • ⭐⭐⭐ 文昌阁阁主 1天前
    3
    冒个泡泡 不止一个月吧,连着附近不远的观沙岭那里也是一样,去年就没有了,后来短暂恢复了一下,又没了。
    5月份有很多的
  • ⭐⭐ christcr 1天前
    4
    看电报群里说那帮人这段时间换地方了,跑哪去了就不太清楚了
  • ⭐⭐ 枫桥隐士 20小时前
    5
    刚好搬到那附近住,也是经常过去看看,的确很久都没有人了。而且还看到过几次,有人在点位上拍照。不知道是干嘛。
  • ⭐⭐ goodman112 12小时前
    6
    想干七七了
  • ⭐⭐⭐ 文昌阁阁主 10小时前
    7
    goodman112 想干七七了
    米兔, 哈哈哈, 她只在十间头吗? 没在别的地方上班
  • ⭐⭐ 枫桥隐士 9小时前
    8
    goodman112 想干七七了
    七七是哪个?平时在哪个位置?
  • ⭐⭐⭐ 文昌阁阁主 5小时前
    9
    枫桥隐士 七七是哪个?平时在哪个位置?
    左边是不锈钢铁门, 右边是走廊, 站走廊那里的那个小个子就是
返回